校外交流及活動

「競技疊杯運動公開賽」頒獎禮

感謝香港競技疊杯總會 (HKSSA)邀請本校,擔任「競技疊杯運動公開賽」頒獎禮的頒獎嘉賓。

在此,再一次恭賀各位表現出色的年輕選手及得獎者,本校未來會繼續大力支持香港競技疊杯總會、協助推廣香港區的競技疊杯運動。

「愛心二手站」深水埗舖開幕禮

今年本校將聯同「愛心二手站」 ,組織二手物品義賣,扣除義賣開支後,所有義賣收益全數將用於推行幼兒及小學生的托管服務,推廣全腦發展身心安康的發育運動,支援特殊學習需要的同學,培訓青年義工,關懷社區,推廣綠色生活為宗旨。

雅智啟動禮 (愛心機構分享) - 《日日正能量 活出新路向》

本校早前受雅智社企邀請擔任啟動獎嘉賓,出席愛心機構分享會,透過分享愛心二手站捐贈物資、二手義賣的經驗,向大眾宣揚綠色生活、互助共融的社區理念。

感謝主辦方聯同多個協辦機構籌劃是次活動,為市民具教育意義的遊戲和節目,讓大家從玩樂中了解生命的意義,向社會宣揚正面的價值觀。

第二屆香港區傑出家校義工頒獎典禮 - 香港區家長教師會聯會

本校校長早前受香港區家長教師會聯會邀請擔任頒獎嘉賓。在此,再次恭賀各位獲獎教師、家長、學生榮獲香港區傑出家校義工、傑出教師義工及傑出家長義工獎項,提升大眾對義務工作的認識,宣揚熱心助人的服務精神。

中國文代研究會交流日

中國文化研究院旨在弘揚中國文化,加深香港市民與學生對國家歷史文化的認識,增進全球華人和世界各地人士對中國的了解。

本校較早前受邀到訪中國文化研究院,探討宣揚中國文化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