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香港中學文憑課程簡介

本中學課程以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之科目評核大綱(DSE)為基礎,並就校本需要作出調適。達到指定要求之學生可繼續升讀本校中六課程課程。 而凡是本校中六課程畢業生均會獲得優先錄取資格以修讀香港華德福教育基金會瑪利亞書院與暨南大學合辦之在港修讀學士學位課程。

在新學制下,所有學生可修讀三年初中及三年高中教育。學生完成六年中學課程後,可參加評核其學業程度的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文憑試)。首屆文憑試於2012年舉行,考生以學校考生為主。

大部分學校考生報考四個核心科目(中國語文、英國語文、數學及通識教育)及兩至三個選修科目。考生可從甲類高中科目;乙類應用學習科目或丙類其他語言科目選取選修科目。

*本校為香港教育局指定夜間成人教育課程中心,夜中學學生可以向政府申請學費資助。如想了解夜間兼讀制中學課程,請按此

凡是本課程之畢業生均會獲得優先錄取資格以修讀香港華德福教育基金會瑪利亞書院與暨南大學合辦之 在港修讀學士學位課程。

了解中學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