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慈善戲院活動 – 姜糖請你睇好戲

今天,社會上有一群有特殊教育需要(SEN)的小朋友,他們的父母無時無刻都承受住沉重嘅壓力。今次本校聯同「愛心二手站」、「濤氣笑容」以及「自閉兒生命建立發展社」,共同舉辦慈善戲院活動,為綜援、SEN家庭打

中秋節派飯活動_01

中秋節派飯活動

月餅是中秋佳節食物,但有些人無力購買,買來亦未必代表人月兩團圓,所以學校與愛心二手站攜手合作期希望能夠透過派發月餅傳達愛,讓弱勢社群感受關懷同時間亦能感受到節日的喜慶。

2021-2022年度夜中學畢業禮_01

第四十五屆畢業禮暨頒獎典禮

2021 – 2022年度,香港華德福教育基金會瑪利亞書院第45屆畢業禮,我們好榮幸能邀請到鄉師自然學校的校長葉頌昇先生、基金會總幹事陳善美女士、校監葉錦輝先生,以及方瑞鴻先生,主持是次的畢

葉國洪博士到訪

葉國洪博士欣賞華德福教育的理念,來到學校給予了我們很多專業意見,還更提供了許多未來發展方向的建議,而葉博士亦提出願意想為我們出分一力,擔任本校的學校顧問。

太古地產書出愛心書券

太古地產書出愛心書券

感謝「太古地產」贈送圖書換領劵80張,讓我們的學生們能夠憑劵每人換領10本書籍,令學生們可以透過收集捐贈的二手好書,使閱讀文化得以傳承,並啟發智慧。

油尖旺區校長會周年頒獎禮

油尖旺區校長會傑出學生頒獎禮

油尖旺區校長會傑出學生頒奬禮是為油尖旺區之中、小及特殊學校所舉辦之每年一度的學校頒奬禮,而本校之中六學生劉穎澄亦有幸獲得「油尖旺區校長會傑出學生獎」,希望劉同學在未來的日子中能夠拓闊眼界更好的裝備自己。

特殊學習需要學生

SEN的問題並不是他們想故意產生,是他們難以控制的事情,所以更需要用無比的愛心和耐性去支持和體諒他們,他們才有機會去糾正和改善這些錯誤。因此本校以華德福教育支援特殊學習需要學生、訓練他們全腦發展,鍛煉他

6月 - 父親節派飯活動

父親節慈善派飯活動

父親節的下午,免費派飯活動於深水埗黃竹街的小商鋪門前舉行,為一些有經濟困難的基層家庭、貧弱獨居的長者、無家者派發熱飯及其他有需要物資例如口罩、日用品,亦會因應節日一同派發不同的節日食品,讓一眾街坊們能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