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1月 - 疊杯競技體驗班

疊杯競技體驗班

訓練手眼協調和左右腦平衡,培養同學的集中力和學習,面對挫折,以超快的手的速度發展自己的潜力,體驗疊杯比賽的樂趣。

12月 - 聖誕聯歡會

聖誕聯歡會

慶祝普世歡騰的聖誕節和配合全方位學習活動,同學自備及可分享健康小食,學校會亦送出抽獎禮物,增添聖誕氣氛。

12月 - 九形人格工作坊

九型人格工作坊

通過相關測試,參與者可以找到自己的性格類型,瞭解自己的性格特點,通過九種人格理論,學會如何提高與朋友、親戚、朋友、伴侶的日常生活相處技能。

12月 - STEM體驗班

STEM體驗班

透過介紹不同範疇的技術,包括3D打印機及鐳射切割機使用、編程技巧、VR/AR、AI人工智能、物聯網及智能家居等,並融合設計思維 (Design Thinking) 及創意產品設計等元素。讓同學們能夠初步

11月 - 秋季宿營日

秋季宿營日

透過宿營活動,同學們不但能夠減輕學業上的壓力,而且還可以遠離電子屏幕,騰出時間去關心身邊的朋友,改善朋輩間的關係。

11月 - 燒烤同樂日

燒烤同樂日

初冬的時候,和朋友老師們聚在一起,被溫暖的爐子包圍,回憶上學時的快樂,真是生活中的一大樂事!

10月 - 海洋公園體驗日

海洋公園體驗日

學生能從實際體驗中學習,豐富在「德育及公民教育」、「智能發展」及「與工作有關的經驗」的學習經歷,實現全人發展的目標和發展終生學習的能力。

9月 - 開學禮

開學禮

新一個學年的開始,希望各位同學都能阿前程錦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