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11月 - 香港濕地公園

香港濕地公園

透過參觀導賞的活動令教師及學生進一步認識香港濕地公園以至其他濕地的動植物、生態監察、生境保育、以至可持續發展等題材。

11月 - 兩日一夜野外歷奇訓練營

兩日一夜野外歷奇訓練營

專業培訓師設計的特殊培訓課程獨特的體驗,讓同學們能夠探索自我,發掘潜能,培養團隊合作能力,加強溝通能力以及提升同學身心發展。

10月 - 溜冰體驗班

溜冰體驗班

溜冰需要身體的協調和平衡,因為它涉及到全身肌肉的利用,通過運動可以訓練發展肌肉,心臟和肺功能。 最重要的是,這項運動可以幫助同學們發展意志力,耐力,集中力,專注力和理解能力等,努力學習每一種動作。 這也

10月 - 屋宇署講座

屋宇署講座

講座提供了不同方面的樓宇知識,同時亦令同學們可以更深入了解到香港房屋的發展以及居住問題的難處。

9月 - 美荷樓及JCCAC導賞

美荷樓及JCCAC導賞

讓學生和老師們更近距離地看一看香港公屋發展的標誌性H型徙置大廈、象徵香港公共房屋發展的美荷樓,聆聽石硤尾邨長者的故事,體會他們當時的生治的難處和展現香港的精神。此外,透過這次活動,學生可以瞭解香港過去的

開學禮

新學年的開始,希望同學在來年的日子能夠體會到學習的樂趣。

6月 - 2018年暨南大學畢業典禮

2018年暨南大學畢業典禮

瑪利亞書院為暨南大學香港之辦學點,與暨南大學合作開辦學士學位課程,適合香港中學畢業生修讀及在職成年人兼讀。 暨南大學是中國第一所由政府創辦的華僑學府,是國務院僑辦、教育部、廣東省共建的「211工程」重點